笑舞狂歌五十年,花中行乐月中眠。

【虫铁】Money Boy

* 旧文存档,简单粗暴的某虫太阳某铁的桥段。

* 一个立志于挣大钱、啥都不懂就下海了的小年轻x一个动机不纯、那啥不成反被那啥的金主爸爸。

*因为通篇都有可能被河蟹的字眼,所以只放个试阅片段,整车走链接。

试阅片段: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Steve可没有想那么多,或者是Peter身上青涩的气质没有让他感觉到什么威胁和危险,他甚至还友好地伸出手去:“你好,我是Steve Rogers。”

    Peter明显吃了一惊,他微微涨红了脸,有些不知所措的看了看Tony冷漠的后脑勺,Mr.Stark到现在除了询问一下自己是不是网上那个Peter之后就再也没有说过话,这是什么意思,难道自己不应该说太多吗?他困窘的挠了挠头发,把手里剩了一半的核桃面包换到了左手,右肩膀提了提单肩背着、快要滑下来的书包,伸出右手握了握Steve的手,字斟句酌的说:

   “你好,我是Peter。”

   “很高兴认识你,Peter。”

    Steve对待陌生人一向温和有礼、装大尾巴狼。

    Natasha仍然高冷谨慎地盯着他,假装自己不存在。

    ……Tony已经和壁纸融为一体了。

   “呃……你是来参观大厦的吗?Peter?”

    Steve不太懂气氛为什么这么僵硬,他试着发挥自己被冻住了70年、并没有和身体同步解冻的幽默和直觉,尽可能的软化一下气氛,然而和他一样全程懵逼、不在状态的年轻人却不怎么给面子。

   “我是……呃,我是来做MB的?”

    他说着,用一种美梦成真的声音,褐色的眼睛闪闪发光。

    链接以后有缘再补。


    End.

评论(38)

热度(2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